close
今天下午五點接近六點的時候,步行到新竹有名的福源。
一是不想唸書,不想看明天早上的期中考;二是想說今天吃太多室友帶回來的瑞士蛋糕捲,運動運動,消耗熱量也好。
到福源,或許是假日因素,在那的顧客比之前都要少。在店裡繞好幾圈,東摸摸西看看,買了一包花生(NT$20)和一罐小花生醬(NT$70)。
心滿意足的離開福源,又繞去食品材料行,想說買包蘇打粉回去玩玩,結果……材料行假日沒開,只好打道回府。
回去的路中,邊走邊啃花生,還沒到宿舍那一小包花生已經剩下一堆殼,小罐花生醬則是在兩小時內進入消化系統。
突然覺得我好厲害,連一般配麵包的花生醬都能夠直接拿來吞,難怪會肥。
走那段路的熱量已經全被我補回來--應該說吃進去的遠遠比消耗掉的多得多。
照往例來推,大概兩、三天內體重是別想降下去了。

我真是矛盾,買的時候雖想過要分好幾天來吃,可是早就知道我會沒克制的一天就把它全吃進肚。
但即使早知道,還是買了下去。哎,難怪減不下來。
總之,現在怨嘆也沒用,快面對現實唄。除此外,明天的考試也是要面對的現實之一。
我到現在連講義都沒翻開,習題一題也沒做,而隔天十點就要考試了。囧
好糜爛墮落的一個假日……

噢,差點忘了這篇的主旨。
不是減肥不是暴肥不是考試不是好混的大學生活,而是福源花生醬要漲價了。
日期:自2009/07/01起,福源花生醬
小罐300G NT$70→NT$80
中罐400G NT$110→NT$120

大罐則是將要走入歷史,之後將停產。看來大罐花生醬銷路不佳呀。
阿門,願大罐花生醬您一路走好。

不過我一直很好奇,福源的老闆腦袋裝了些什麼。畢竟怎麼算都是買小罐的花生醬比較划算。
小 NT$0.267/G
中 NT$0.275/G

或許是因為±5%的影響大罐比小罐來得多,也或許……
我正在很認真的在思考關於老闆算數不好的可能性有多大。

該滾去洗澡睡覺了,考試早上爬起來再讀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1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